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超级推荐点击率怎么优化?优化技巧介绍!
2021-09-10 21:57:5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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六年老平台,行业推荐榜首,实实在在高质量买家账号,稳定引流,百分百安全
了解一下
自己初入淘宝加入过一个本地社区,氛围很好,大家都愿意分享干货,这个阶段算是我吸收知识最快的一个阶段,很快乐但是很遗憾,当初的小伙伴十个有8个转行了,很残酷。

我们在推广自己淘宝店铺的时候,就会选择一些工具去做,比如超级推荐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这个工具的点击率要如何去优化呢?估计很多人对于这些技巧不知道,下面就把优化的技巧介绍给大家!

超级推荐点击率怎么优化?优化技巧介绍!

目前操盘10个左右店铺,最大的年销5个亿,自我定位是懂技术的管理者,除了不会补单其他技能还算可以,直接经手的推广费用1亿+,写文章的出发点有两个:

1、自己初入淘宝加入过一个本地社区,氛围很好,大家都愿意分享干货,这个阶段算是我吸收知识最快的一个阶段,很快乐但是很遗憾,当初的小伙伴十个有8个转行了,很残酷。

电商8年,趁初心还有一点,我想组建一个不大的圈子,没有讲师、不卖课程、没有套路、不割韭菜,所有分享基于愿意分享本身

2、做电商最大的不变就是变化,我一直有学习的习惯,每周10小时以上时间看各种课程,偶尔也参加线下课程培训,发现“讲师”讲得五花八门,很多基础的理解都不对,尤其是公开课都是套路各种诱导交钱,2年前就想写点什么,因为种种原因拖到现在。可能会砸一些讲师的饭碗,先说一句对不起^^

当然,也有一些很有实力的讲师让我受益匪浅,而且电商本就是很枯燥的,两小时的课程,即使只有5分钟你是有收获的,我认为时间都花得值。

下面步入正题,如何通过纯技术手段拉升超级推荐的点击率?

一、最重要的两个底层原理

1、ECPM的竞价方式

超级推荐竞价方式是ECPM,即系统预估千次展现成本前端竞价

其中 ECPM = CPC * ECTR * 1000

ECTR为系统预估点击率,比如同样出价1元,若ECTR = 1% ,前端ECPM= 1 * 1% * 1000 =10元;若ECTR = 3% ,前端ECPM = 1 * 3% * 1000 = 30元;同样的出价,ECTR越高,前端竞价越高,获取流量的能力越强。

在同一个时间点,可以理解成账户的ECTR是固定的,假设A账户ECTR = 1%,B账户ECTR = 3%,A账户出价3元跟B账户出价1元,在前端竞价的能力是相同的,ECPM都是30元,但是A账户一个点击的单价是3元,B账户一个点击的单价只要1元。

可以简单理解成ECTR(系统预估点击率)越高,获取访客的能力越强,获取访客的成本越低。

超级推荐最核心的玩法:不断提升计划的点击率来提升系统预估点击率ECTR

2、模型与模型的竞争

超级推荐的每个计划系统会根据前端出价、定位人群、账户历史数据及后端算法等等匹配一个模型,超推的竞争本质上是模型与模型的竞争,所以:

①、模型的搭建需要时间,新建计划会有一个冷启动期,冷启动个人经验是4小时到2天左右,账户越成熟冷启动期越短,账户/计划越新冷启动期越长,当新建一个超推计划时,前期没有数据或者数据异常,先不要急,给系统一点时间去测试搭建模型

②、在模型方向正确的情况下,尽量去迎合模型,包括系统给的一些优化建议及智能端口,能打开的尽量打开,你让超推的模型跑爽了,账户的权重提升才快

③、如何判断方向是否正确?进行人工干预以后,给一个我们自己的衡量指标供大家参考:单品计划的收藏、加购率达到是否达到店铺收藏、加购率的80%,如果OK说明人群方向没问题,可以放心继续推进

④、超推适合懒人做,计划动的越少越好,尤其进入成熟期后,每2-10天微调一下就可以

类比直通车强化一下:直通车是车手跟车手的直接竞争;而超推是模型跟模型的竞争,人去调整模型,模型反馈以后彼此之间的竞争,这些都是需要我们去做好的事情,赶紧去试试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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人群和创意设置:人群设置1w包以下不可选,创意设置默认优选黑盒+自定义,若未上传首焦资源位创意,则默认不投放首焦资源位流量;
2021-12-02 22:55:26
其实这个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就是可以为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和转化,在淘宝开店的目的就是将商品销售出去,那么想要有成单,就必须要有流量。
2021-12-02 22:44:49
主要是取决于行业的均值,也就是淘宝上千千万万的卖家。她们的点击率的平均数值是多少,然后淘宝会以他们的平均数值去做一个大致的参考。
2021-12-02 22:42:48
买家发来信息客服一直没回的话,是会一直计时的。最后一句话必须是客服回复,那怕是回复一个表情。如果是其他公司子账号来联系,可以不回复,这个不算回复时长,而且接待人数也会过滤掉他。
2021-12-01 22:33:14
万相台可投放的人群有很多种,商家可以根据店铺的需求来自定义也可以的。
2021-12-01 20:06:43
在官方的淘宝极速推广使用中,每天的金额是可以由商家自行定夺的,通常99元的推广费用是用不了多长时间的,况且这其中不包括一些商家为了加大推广力度,而提高资金投入,如果想在淘宝上进行长期的奋斗,且当做一个事业来做的话,但是前提是有稳定的、大量的货源
2021-11-30 21:58:17
极速推可以让您的宝贝在更短时间被曝光给更多消费者,能有效地提示您测款的效率,以前需要花几周的时间验证消费者对宝贝的反应,目前您可以通过极速推工具快速验证宝贝的市场竞争力。
2021-11-30 21:29:28
低价引流的操作大纲:大家店铺的定位不同,超级推荐的布局不同, 宣传目的不同,超级推荐的人群也有所不同。 他不同于直通车推广模式。 我建议您玩的是多线和多样化的灵活投放
2021-11-29 22:00:51
其实淘宝直通车站外推广,对于淘宝直通车来说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但是有许多的买家都没有注意到这一项功能。而且有淘宝直通车站外推广所带来的买家的转化率,并不比直通车站内给我们带来的买家的转化率低。
2021-11-29 21:58:22
新品刚上架,还没有销量,需要快速获取消费者数据,极速推可以在更加短的时间内帮你快速的去累计数据。而且这个数据累计在这个宝贝上,同时也能让你在其他地方的投放效率更高。
2021-11-29 21:27:5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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