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宝学院  /  淘宝运营
直通车投产比多少盈利?如何提高投产比?
2023-03-05 18:12:31
6287浏览
直通车投产比通常要达到3.3才算盈利,可以从提高客单价,匹配该客户列表,降低投入成本来提高投产比。

直通车计划虽然给电商带来了更多流量和更好的推广渠道,但是前期的投入也让不少商家叫苦不迭。那么投产比多少才算盈利?要怎么才能提高投产比?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讨论这个问题。

直通车投产比多少盈利?

投入产出比又叫roi,意思是投入产出率,店面发展客单量也是提高投产比的一种方法。实际上,只需直通车投入产出比(ROI)>建成投产均衡点,那麼便是赢利了,假如小于这一值就意味着着亏本。

建成投产均衡点也是有计算方法的,以下:

建成投产均衡点=1÷毛利率=1÷30%≈3.3

(毛利率=盈利÷市场价)

含意就是投入产出比>3.3也不亏掉。

因此诸位店家要想了解自身的投入产出比是否有赢利,能够依据这一建成投产均衡点来开展较为稳妥。

如何提高投产比?

1.高产量匹配高客户列表。

首先,客单价是生产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高产是什么意思?

必须是高客户单,中低客户单是没办法做到高产比的!

2.客单价提高,转化率降低怎么办?对于大部分商家来说,经营高客单价商品时的一个重点关注点是:客单价提高了,转化率降低了,怎么办?

对此,可以重点从以下两个方面入手:

(1).通过两轮的轮播测试,不断测试图片和点击率,力争把点击率测算到行业平均水平,优化你的人群。

(2)如果你想开始一个高产量,建议你在推广方面开始定制,不要开始OCPX,因为OCPX很多情况下是无法优化的。如果这个产品的文字反馈特别好,数据反馈好,也不会帮你扩大流量,因为系统天花板价格就在那里。所以如果开放定制,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随时优化数据。

3.有效降低PPC。

在制定直播推广方案时,把握精准人群如何通过精准调控提高ROI,有效降低PPC。

推广的时候,文字代表引流渠道。如果初期增加的字数较少,可以根据核心产品进行扩展,增加30个以上。之后可以降低竞价,这样我们拿到流量之后,整个计划的PPC肯定会下降,流量会增加。

综上所述,直通车投产比要达到3.3才算基本盈利,所以有些朋友投产比要是实在太低,可以考虑停止直通车计划。

推荐阅读:

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多少算盈利

淘宝直通车投产比怎么提升?为什么不稳定?

淘宝直通车溢价怎么调?有哪些技巧?

图文阅读
为了提供更多元的营销服务,万相台运营主体将由“浙江阿里巴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旧)”变更为“杭州阿里妈妈软件服务有限公司(新)”,但万相台提供的服务不变。
2023-03-26 22:31:58
淘宝联盟是淘宝网旗下的一个推广平台,是一个合法的商业行为。淘宝联盟的推广方式是通过推广链接或推广代码,引导买家在淘宝网购买商品,推广者可以获得一定的佣金。这种推广方式是一种合法的商业行为,不属于诈骗。
2023-03-26 19:55:59
淘宝卖家的成本其实也是比较高的,首先一个是货源成本,其次最为重要的一个成本就是推广成本,商家要花钱去推广才能有机会获得流量和成交。那么,那种推广方式效果最好呢?
2023-03-26 16:42:20
淘宝客可以建立微信群或者qq群,通过在群里发优惠券等方式来进行推广,不过,首先要找到优惠大、佣金高的产品。这种方式是比较简单的,但是,一定要做好群的维护工作。
2023-03-26 16:30:50
企鹅群和微信群。推广也是一种常见的淘宝联盟推广方式,因为管理起来非常的方便,只要把链接分享到群内,群友们就可以立即看到物品的内容了。
2023-03-26 13:33:51
在我们使用淘宝直通车推广时若出现创建推广计划后商品任然出现没有展现可能是因为:
2023-03-25 17:53:31
首先,你需要注册一个淘宝联盟的账号。在淘宝联盟的官网上,你可以看到一个“注册”按钮,点击它就可以开始注册了。注册时需要填写一些基本信息,如用户名、密码、联系方式等。注册成功后,你就可以登录淘宝联盟的账号了。
2023-03-25 16:26:00
在选择词包之前,首先要了解自己店铺的特点,包括所售商品的种类、品牌、价格等。只有了解自己店铺的特点,才能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店铺的词包。
2023-03-24 22:50:07
最新文章
万相台点击成本能降吗?使用技巧是什么?
2023-03-26 22:46:06
万相台跟引力魔方有没有冲突?怎么控制出价?
2023-03-26 22:41:00
万相台推广技巧是什么?场景有哪些?
2023-03-26 22:36:33
万相台主体迁移是什么意思?怎么收费?
2023-03-26 22:31:58
淘宝联盟属于诈骗吗?有风险吗?
2023-03-26 19:55:59
淘宝联盟有哪些会场?如何选择?
2023-03-26 19:54:52
淘宝用什么推广效果最好?推广费用一般多少?
2023-03-26 16:42:20
淘宝客通过什么渠道推广?怎么拉人进去?
2023-03-26 16:30:50
精选专题
热门阅读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