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货
淘宝钻展收费介绍
2016-10-19 06:00:03
4304浏览
淘宝钻石展位一天多少钱?钻石展位是怎样收费的呢?钻石展位收费与哪些因素相关,我想要做钻展推广,准备多少钱合适?

淘宝钻石展位一天多少钱?钻石展位是怎样收费的呢?钻石展位收费与哪些因素相关,我想要做钻展推广,准备多少钱合适?

钻石展位一天收多少钱?

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收费预算是由自己控制的。计费单位是“每千次浏览的单价”也就是很多钻展玩家口中经常说的钻展CPM。

意思是:广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费用,

注意,千次浏览不是1000个点击。而是1000个PV(页面浏览量)。

如:1个CPM竞价5元,就是买家看这个广告1000次收费5元,不论有没有点击进去。(记住点击不收费)

淘宝钻展收费介绍

再送些钻展很重要的公式给大家:

钻展总展现量的公式:预算/CPM价*1000=购买的总展现量

钻石展位购买总流量:总预算/CPM千次浏览价x1000

点击数:购买的总流量 x 点击率

单个点击成本:总预算/点击数

钻展如何收费?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1、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注明: 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以上便是钻石展位的收费标准,商家可自行参考上述公式进行出价计算,希望能帮助到你们!

本文"淘宝钻展收费介绍"为卖家资讯编辑编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转载于:卖家资讯http://www.maijia.com/news/article/197172)

图文阅读
大家淘宝上都有一个淘气值,那是基于你在近12个月在淘宝和天猫的购买、信誉、互动等行为综合做出的一个分值。在每月8号淘气值更新,其中淘气值超过一千分的会员为淘宝超级会员。
2020-10-10 15:24:00
在使用【发货管理】过程中,如果需针对店铺订单进行单个或者批量打印快递单,可进行如下操作。1、打开【发货管理】功能,登陆首页后,点击左侧进入到打印快递单页面。
2020-10-17 14:21:00
淘气值基于用户过去12个月在淘宝的“购买、互动、信誉”等行为,综合计算出来的一个分数,用来衡量用户在淘宝会员的等级,每个月8号更新1次。
2020-10-10 15:23:00
最新文章
如何使用超级店长打印快递单?
2020-10-17 14:21:00
淘气值下降的原因和用处介绍
2020-10-15 15:25:00
淘宝预售退货定金能退吗?
2020-10-15 10:17:00
淘气值标签如何使用?
2020-10-10 15:24:00
淘宝淘气值怎么刷?
2020-10-10 15:23:00
拼多多客服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2020-10-03 10:20:00
如何处理拼多多客服回复率和dsr评分不达标的问题?
2020-10-03 10:19:00
怎么看淘宝宝贝的整体状况、预售明细、评论分析、SKU分析、营销推广数据、流量分析等数据信息
2020-08-06 14:20:53
精选专题
热门阅读
大家都在搜